本來這篇是寫我今天上班遇到的鳥仁和鳥事的.ㄚ哩ㄚ雜寫完後.我又把完成的文章清除了.

我想!!!我應該不需要這種太多的負面情緒.說多了只是更怨天尤人罷了.所以囉!!把壞情緒砍掉砍掉..

1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每次經過水果攤前看到紅色大西瓜,總會讓人覺得一陣清涼.前天回家前我特地繞到水果攤買了1/4大西瓜回家,等待老闆"殺西瓜"的時候,我聞到旁邊鳳梨傳來的酸酸甜甜味道,沒錯!!現在也是鳳梨的產季,因為這個味道太誘人了,所以鳳梨跟著西瓜一起被我帶回家了(哈!!)

習慣把水果切塊放在保鮮盒存放在冰箱中,一來保持水果新鮮,二來是方便食用.當我正忙著切西瓜時.我把原本就切好的鳳梨灑上梅子粉端給老公先行享用,看他吃的津津有味不時還發出讚嘆聲.那種感覺很幸福,不過還是得警告他不可以一口氣吃完,要留給我.....

昨晚當我們又一口一口分食冰冰涼涼的西瓜時.我們不約而同說出"有妳(你)好好"

是阿!!!!
有妳真好.因為妳會幫我買西瓜.
有你真好.因為你會告訴我屬於西瓜的幸福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