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9年的乾飼料.我馬麻為了彌補我因為她的疏失讓我掉了9顆牙的錯誤.現在我每一餐都是大魚大肉..還有人參雞湯喝喲!!!!!因為牙齦炎使得小毛葛格無法咀嚼乾飼料.看他吃不下去的樣子讓我這個做媽的很心疼.原本想自己做狗狗餐給他吃.後來估狗到"四千金"馬麻的網站(后~~她現在已經晉升為12隻狗千金.狗孫子.狗女兒的阿嬤了).我發現他們除了自製狗食之外.還有讓人搭伙的服務.當下我馬上訂了1公斤的狗鮮食.

雖然小毛葛格先前因為腎臟問題改吃處方飼料.而且我也無法確定讓他改吃狗鮮食對他的腎臟會不會加速惡化.但是因為認同阿嬤碎碎唸 有篇文章討論處方飼料含防腐劑的問題.所以我決定讓小毛吃鮮食一段時間再配合定期健康檢查.我不期待他能恢復成以前的健康.但至少不要再繼續惡化.重要的是!!他吃的高興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