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宜蘭住宿的民宿 葛瑞絲民宿  1樓客廳的一小角.很溫馨吧!!!!!

住過幾家民宿.覺得自己的運氣都不錯.至少到目前都沒踩過地雷.也希望這樣的運氣能持續下去.

 葛瑞絲民宿  在羅東運動公園旁.當我們車轉進公園旁的小徑時我就愛上這裡的環境啦!!!有大樹.有小湖.還有翠綠的大草皮.涼涼的風迎面吹來真的很舒服.進到屋子裡整個擺飾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就像是回家一樣.民宿主人還很貼心幫我們準備小地圖讓我們逛夜市用..(哈!!)



 
這張床睡起來真舒服.不會太軟(花蓮民宿的床就太軟了.連睡2晚的結果就是腰酸背痛)

 



本以為.這次的宜蘭行會吃到很多小吃.結果羅東夜市擠滿了觀光客.每一攤小吃攤前面都擠滿了人潮.大家都在排隊.后!!我們家劉先生最討厭的事就是排隊.即使是再有名再好吃的東西他連排都不想排.所以我們就笨笨的跟人家"擠"進去又"擠"出來.拎了一袋滷味(只排10分鐘)就打道回府啦!!!

不過貼心的GRACE幫我們安排了睡前小活動"射飛鏢"還請我們喝紅露酒.尤其是射飛鏢輸的人還有小獎品可拿"一杯咖啡甜奶酒"可別看他小小一杯.還是會醉的!!!不過喝得越醉..射的越準!!!

 



為了證明我們真的有到羅東夜市.貼上一張排宜蘭蔥餅的照片.人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