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走走...走在路上.然後遇到前男(女)友.你會怎麼辦??!!

嘿嘿.我和小愛拔拔沒有前男(女)友可以"相堵".只有前暗戀對象!!

不過我今天要說的不是我們遇到之前喜歡的人的情節.但是有點小類似.昨晚.小愛拔拔問我
"老婆!!你知道我們公司同事有一個也是雲林工專畢業的"

"是ㄡ!!"

"嗯!她小我一屆.是製造科的"

"ㄡ~~~~~那跟小A是同學耶.可是她沒認出你是誰嗎??"(小A容後在說明)

"啊!!!!!!!!!她跟小A是同學????!!!!妳.....怎麼知道"

"拜託.我們學校女生那麼少.大家都住同一層宿舍.怎麼會不知道!"

"可是.她說她不認得我.會不會是後來我變帥了!"

"噗..你那時候追小A追的那麼勤勞.她們班女生又只有那幾個.她哪有可能不認得你"

"毆賣尬....怎麼會這樣?"

------------------------------------我是分格線----------------------
小A是誰???

小A是小愛拔拔和我交往前想把的學妹.曾經看過他們一起出沒在社辦.還有夜市.甚至小愛拔拔還曾上演過溫馨接送情之腳踏車版.所以我一直認為他們曾經是一對.後來事實證明.因為女方太過矜持讓男方誤以為女方對男方沒有興趣.所以男方很識趣的打退堂鼓(呼..還好我一點都不矜持)

------------------------------------我是分隔線----------------------

因為專科時女生很少.所以哪幾個女生被把走的消息.很容易就傳遍整個女舍!!所以我認為小愛拔拔的女同事一定認得他.不好意思相認或許是因為班上同學曾和小愛拔拔有那一段曖昧的時期.

只是我很好奇的是.連我們旁人都感覺的出來劉先生已經把到小A了.怎麼劉先生卻認為小A對他沒意思.不過也因為劉先生神經如此之大條.後來才輪得到我.哇哈哈哈!!!!!!

好了.回到主題.如果有一天我走在路上.遇見了以前喜歡的人...我會
1.裝做不認識(唉!!現在想想.我當時一定鬼遮眼.那個人是我直屬學長)
2.很熱情的打招呼.然後告訴他我已經是劉太太了.請他不要太難過(拜託!!!誰叫這個學長以前跩的很.等了一個寒假還等不到他電話)
3.禮貌寒喧幾句(代表年代久遠.我已經忘記先生貴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