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種東西.很難不叫我手癢心癢.我已經"殘殘給它開蕊"(付錢).親愛的老公
你自己看著辦吧!!!!現在玩具根本不是做給小孩玩的!!!!!

印象中.自從國小三年級之後我再也不玩玩具或娃娃了.一直到某一次陪恩恩小朋友玩扮家家酒.天啊!!!!!!!!!!!!!!!!!!!現在的玩具好好玩啊.

所以當我知道玩德瘋成立之後.馬上申請入會(因為可以代購摩比小人).可惜申請的時間晚了15分鐘(都馬是g-mail害的).所以我只能看著眾家媽媽的部落格說"摩比有多好多好玩"."哇!!我又買了摩比公主系列了"

像是:喬伊蘇的幸福魚缸  介紹的小屋子
還有:Summer Baby  的仙度蕾拉

我想買"摩比"的慾望.一天比一天強.雖然我還沒有女兒陪我玩.也來不及趕快生女兒.然後把她灌氣長到可以陪我玩家家久的程度.我也有考慮最佳玩伴人選"恩恩小朋友".但......是.我曾經陪她玩玩具玩到忘我.把小妞晾在一旁.搞得小妞大哭.(你說!這樣我還敢邀請恩恩小朋友一起家家酒??).終究理智還是無法戰勝"慾望".沒加入團購行列.自己買總可以吧.剛剛我已經到PLAYMOBIL買了一組公主系列了.

親愛的老公.在等待PLAYMOBIL公主系列搭船從德國飄來台灣前.請努力讓我的肚子膨起來.不然!你就得下海陪我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