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NHK

週一至週五  每天晚上10點.一定要看的!!!!!(唉.又沉迷了)

從波麗士大人 到 光陰的故事."篤姬"是我現在沉迷的連續劇.好好看ㄡ!!!


圖片來源NHK

光看片頭就被它的質感給吸引住.(我就是被這個超漂亮的片頭給拐走的).聽說製作費高達30億.后!!!可以蓋好幾棟豪宅ㄋㄟ.

以前我是不看日本的歷史劇的.一來是看不懂他們的歷史故事.二來是覺得畫面都灰灰的.讓我以為古時候的日本人都很憂鬱.動不動就要切腹..不過這部"篤姬"讓我一改之前的觀點.加上這部戲的節奏還蠻緊湊的.所以不會太無聊.還有女主宮崎葵飾演的篤姬.從開始的率直開朗又有點頑皮.到後來的沉穩冷靜.也是吸引我一直看下去的原因


圖片來源NHK

可惜的是昨天好不容易盼到男女主角感情又上一層樓.今天(三)男主角就要翹辮子了(我不依....我不依.....).好可憐啊!!(老公.你可別比我先掛.晚我一天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