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 貓界最厲害的武器"狼~牙~棒!!!"

是滴!!!每到了春天季節交替時.我們家小愛都會被我們"嚕毛".有了去年的經驗
這次的"嚕"的就比較像樣!!不過還是有發生機器因過熱而休克和不小心把小愛
胳肢窩弄受傷的小插曲發生.

這次拔拔幫小愛"嚕"一個新造型.尾巴給她嚕到剩1/2.因為小愛的毛就是屬於
短毛型.所以除毛前和除毛後的外觀並沒相差很多(唉!!對啦她不是虛胖型.她
是真的很胖)

為什麼照片裡的尾巴毛會"昌起來"???因為她正在和小毛葛格嗆聲.為了虛張
聲勢只好把自己的毛"昌起來".但是她忘了.拔拔已經把她的毛嚕光光.唯一能
"昌起來"的地方只剩尾巴了..

今早離開家前.也不知道自己在感傷些什麼.摸著小毛葛格心想.自從小愛妹妹來
了之後.我好像愛妹妹比愛她多....(妹妹被我打的機會也比葛格多很多).算算時
間.小毛已經和我生活了快9年了.可是還是敵不過小愛妹妹一個撒嬌的摩蹭(嗚!!
兒阿~~~媽對不起你)

雖然我知道小毛(或是小愛)沒辦法陪我們一輩子(除非我們英年早逝)!對於他們
我們應該更用心去愛他們.我和拔拔是很用心愛啦!但是有時愛還是會分配得有
點不公平.不過.我想當我們家寵物應該還算蠻幸福的.每天有吃有玩.三不五時.
拔拔還會來個彩衣娛"子"...呵呵!!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