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家門口的戚樹.一直都是我判斷"春天來沒"的指標!!!!
今年2月前她光禿禿的樹枝都還沒長出新芽.3月的某個早晨我就發現嫩芽已
經悄悄的透出枝幹啦!!我還阿Q的想幫她拍變裝前後的照片勒.結果等我照
相機拿出來要拍時.ㄚ....已經3月底了.那個嫩嫩的綠葉都展開了.
(殘唸..我喜歡嫩嫩的綠...)


雖然春天氣候像後母心一樣說變就變.可是每次冷(下雨)個幾天.再度放晴時.
每棵樹好像又更綠了些.這就是春天的進化論吧!!(呵呵...好有文藝女青年的
FU~~~~~)

 

既然逝去的(沒拍到嫩芽)已經追不回來.那我們得放眼未來!!!!

講白話文是.三月因為工作太忙(操).櫻花.杏花...都沒看到.再來四月的螢火
蟲.海竽.油桐花我一定不要錯過.嗯!!一定要按計畫實行.就是要玩到.

另外4月還有一個小計畫(找房子).昨晚陳阿爹陳阿娘北上新竹.我那個小套
房只有二張書桌椅.所以要麻換個小公寓.不然就是要把現在室內擺設再來
個大改造.這樣一來拔麻上來時才有地方活動..好!!就這樣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