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天我要載陳阿爸和陳阿娘去飛牛牧場玩.所以新竹家裡就剩
小愛拔拔和小愛二個相依為命.拔拔當然是樂翻天.因為少了我在身邊
勾勾纏.小愛對小毛葛格有一點點分離焦慮症.也就是葛格不在家.她會
比較焦躁不安.但是小毛葛格對我也有分離焦慮症.

二害相權取其輕.小毛離開小愛.雖然小愛會有一點焦躁!!不過小愛離開
新竹的家.那個焦躁會被放大100倍.所以!!!小愛還是留給拔拔好了..根據以往我不在家的經驗.拔拔一定會把家裡弄得很亂.所以離開前我都會
大掃除一番(這樣回家收拾時才不會又多花一倍的力氣)然後叮嚀拔拔一定
要幫小愛清貓砂.


昨晚.我從台中娘家返家(新竹)後.一邊收拾殘局(小愛拔拔把晾乾的衣服堆
疊在沙發上).一邊聊天
我問:ㄚ.我們不在家.你們都在做什麼???

拔拔:ㄡ.今天早上打了小愛一頓!!

我問:幹麻又揍她?她咬你???

拔拔:沒有.她在我身上跳來跳去.很痛耶!!!!!!

我問:那一定是你沒按時(早上6點)給她早餐吃.你撐多久時間餵???

拔拔:我8點才餵她.可是小愛很賊!!我才翻身她就已為我起床了.然後就拼
命喵喵叫.我還跟她解釋"我只是翻身.我還沒要起床"我繼續裝死.她就在我
身上狂跳.然後就被我打了....

我說:你真的是很無聊.起床餵飯花不到5分鐘的時間.你跟她磨了2個小時.
還跟她解釋.我真懷疑你腦袋到底裝什麼???

拔拔:唉喲~~~~我還不想起床麻..


奇怪.我在家時只要早餐時間到.我如果賴床一下下.我們家小愛也不會那
麼盧.頂多把她的鼻子靠著我的眼睛(她要試試馬麻是不是在裝睡).不過
假日我寧願先花1分鐘幫她把喵飯飯放好.然後在睡回籠覺.因為小愛吃飽
之後會像天使一樣乖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