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數字連續困住了一個禮拜.

每天電腦開機(上班)就開始製作各類數字報表總經理要知道.現在交屋的案子客戶撥款銀貸有多少錢.後期交屋款可收多少錢

出納要知道.代收代書費.代收管理費有多少......

業務部要知道.斷頭戶已繳款多少.日後銀行可借款多少.....

最重要的是老闆要知道未來半年內.公司資金缺口要回補多少錢..
(這個最難.因為每個費用.工程款都要估算到.不然廠商領不到錢.我就挫勒但)

還有...最麻煩的是看不懂財務報表的某股東.他要求看去年9月下來一筆9500
萬借款.為什麼花到這個月只剩3萬塊!!!(大佬.撥款隔天你就分走了4000萬啦)
所以這帳報表要做的連小學生都看得懂.不過最簡單的往往是最麻煩滴..


就這樣.我埋首於各類報表中.眼睛裡.腦子裡.都是數字在繞來繞去.下了班之後
數字也跟我回家.所以我才把我基礎體溫計的36.71看成36.11.好!這件是如果
有後續發展.我會再向各位報告..

國中.五專時.我最討厭的就是數學.偏偏我現在的工作都是數字數字...下次投胎
時我一定要跟爭取.下輩子不要讓我跟數字有那麼親密的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