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那麼久沒更新網誌.應該不難猜出我最近是有多忙了!!!

嘿嘿...昨天晚上陪會計師事務所查帳小組加班到10點多.年度會計查帳終於
完成(結束)!!!接著就等待5月份的申報和簽證報告出爐了...

接著!我就又得跟現在正在辦交屋的客戶耗了.都麻是拜景氣差所賜.有些客戶
因為負擔不了後續房貸紛紛斷頭(電視有在撥.報紙都有寫).唉..可是我真的很
想跟我們人客說"你買的物件不論在地點或是施工或是建材..都是上選.即使房
價下跌.這個案子也沒有跌到那麼慘.現在放棄真是很可惜"


重點是.被這些投資客一搞.小女子我可能會因為公司周轉不靈而失業.
嗚.......我想繼續領薪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