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五天的我.回來啦!!!!

其實昨天就已經上班了.只是一連串的會議外加上週累積的工作.東摸西摸
的讓我混到現在才來報告消息.放心!!我不是去偷生小孩.是陪老公回台中動個小手術.一切都很順利.我們
家小愛拔拔已經又是"活龍一尾".反倒是我.可能因為休息太久=懶慣了.還
沒辦法接受返回工作崗位就得處理一大堆"茶包"事件(唉!!)


小愛拔拔說.今年是我最難過的一年.尤其是工作上小人特多.對對對!!難纏
的客戶就是我今年會遇到的小人.休了5天假又莫名其妙蹦出三個小人.唉喲.
最討厭跟客戶磨來磨去的我.這下鐵得憂鬱症啦!!重點是手上這幾組人客都
是狠角色.不達目的誓不罷休那一型的.誰來救救偶!!!!


突然覺得日子過得很慢.小愛拔拔安慰我說"當你行壞運時.應該修身養息.
保留實力.不要做無謂掙扎.浪費力氣"

嗯!所以我決定了.客戶的要求我就直接將利益分析給老闆聽.請老闆裁示.
照老闆說的去做.我不想浪費我的生命去替雙方謀合了.至於資金問題.在
我連續做了N百次預估報表時我已經一直提醒大老闆們.請把摳摳準備好.
公司要過冬了!如果大老闆們還是一樣相信景氣會馬上好轉.或是突然有
善心金主從天而降.那我也可以配合他們作夢

反正!!最壞          就是沒工作
我回家讓我老公養       怎樣!!!!

其實自己還是很幸運的.雖然我目前工作很不如意.但是至少還有小愛拔拔
可以讓我靠(他現在正在走好運).所以.不怕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