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假.我們唯一花錢的娛樂就是  "太陽劇團   歡躍之旅"

票是去年11月就買了.座位是前排的VIP座位.(啊!!不要數落我.在這個
人人都在縮衣節食的時間裡.還花大把鈔票看表演..阿嬸..去年11月時
還沒開始無薪假.我也還不知道98年的開始景氣會那麼冷)
好啦!!說說VIP希奇在哪裡.首先可以提早入場(廢話).還有獨立帳棚可以先吃個
小點心.喝杯雞尾酒(裝奢華).也不用跟一大堆阿姨搶廁所.不過以上都不是我買
VIP票的理由.會買那麼貴的票是因為可以靠舞台近一點!!!

拜託.太陽劇團耶.一生一定要看的表演之一ㄋㄟ!!!既然已經決定要看它的表演.
為什麼不靠近一點勒???我的位置是在第4排.距離近到連小丑先生在跟我眨眼睛
我都看到.


我只能說.我身後這個白色大帳篷讓我度過一個既精采又難忘的夜晚,每個表演
不管是在音樂.燈光.體操動作.舞蹈姿勢...我都覺得我的2個眼睛快來不及看了!!
第一次發現自己的眼睛竟然可以如此忙碌.呵呵!!

對於我來說.表演者的表現(精采度)並不是我觀看的重點.而是整齣戲碼(表演)
從創意發想到表演設計規劃(串聯燈光.音樂.服裝.造型及舞台搭設).

他們的演出已經不單單只是"技藝精湛的馬戲團"而已了!!而是一家很具規模的
企業.各個部門各斯其職.他們販賣的商品是夢想.

看完他們的演出後.一開始是覺得"好棒的表演"慢慢的我聯想到年前在工作上
所遭遇的挫折.說實在的!!和太陽劇團的工作人員比較起來.我真的是幸運很多
很多.正確說法是磨難太少(嗚嗚....之前缺的現在一起補).也因為有了這個體認.
不管如何.這關一定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