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不是我的屁股開花.是小愛拔拔屁股開花...



PS:別以為我今天上班很輕鬆.老是在發文!!錯....
     我是在苦中作樂.今天依舊是被叮了滿頭包連續被偷了3台腳踏車之後.我必須死心.不要想要在公司放個代步工具.
還是雙腳萬能!!!

而且在接受老闆狠K2個多小時后.此時的我實在很適合暫時逃離辦公室
(ㄚ!!!其實也是因為我要去寄所得扣繳憑單給公司的廠商啦)

就在我正數著要買幾張郵票的同時.老公打電話給我.

劉先生:老婆~~~
劉太太:你看完醫生啦!(劉先生昨天跟我說他可愛的屁屁隱隱作痛)
劉先生:嗯.醫生給我直接開刀!!
劉太太:ㄚ???不會吧.有那麼嚴重嗎?(我一直以為是毛囊發炎=很大顆的豆豆)
劉先生:醫生說是蔞管發炎化膿.要把膿清乾淨.所以要用手術刀劃開表皮
劉太太:你沒打麻醉???
劉先生:我問依生打麻醉會不會痛.他跟我說會!!!!所以我就跟他說我不要麻醉

(孩子!!!醫生的意思應該是麻醉退了後還是會痛.)

劉先生:然後一刀劃下後.天阿我都快哭了!!!!好痛ㄚ...
劉太太:老公.你好勇敢ㄋㄟ!!
劉先生:但是醫生卻又跟我說"還得補一刀才把傷口清乾淨".還問我"你會不會
         後悔剛剛沒有打麻醉"   看(以相似音代替)~~~~~~
劉太太:老公.你好可憐ㄡ.等一下你怎麼回家???
劉先生:騎摩托車!!!
         (這樣算不算是屁股開花??!)

厚!!!!!!笑死我了.我家這個笨老公....2刀耶.又不是劃貢丸.還不打麻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