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氣象預報一直說從今天(五)開始氣溫會開始下降.預估最低溫是6度

6度耶!!比冰箱溫度高2度而已.

上班經過清大陸橋.瞧一眼室外溫度計.嚇!!!!12度.拜託12度就讓人冷到直
打哆嗦了.如果真的降到6度那不就待在被窩裡就行了..不過天氣冷等到春天總有回暖的時候.景氣冷勒????還不知道何時才能盼到
陽光冒出頭呢!!

昨晚一直不能有個好眠.都麻是劉先生跟我說公司在詢問他是否可以長駐大
陸??當然不行(我的回答).然後他還告訴我今天還會有一波裁員名單.我是不
擔心劉先生會被裁撤.只是企業一波波的裁員浪潮.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恐慌.
尤其是周遭親朋好友都陸續傳來無薪假.裁員.公司倒閉....等壞消息.每聽一
次就難過一次.這個社會(地球)到底是怎麼了?????

所以我應該更珍惜現在可以上班的日子(不要嘟囔著要回家給劉董養).有錢
領才可以繼續跳FLAMENCO.小毛和小愛才能繼續在家混吃等死..
不能被裁.公司也不能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