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寫上星期六到雨媽媽家去看BeBe Tairis的事.嘿嘿!!
照片忘了上傳.所以晚上回去在寫囉...

先來說說當天離開雨媽媽家裡到中和接劉先生下課的事吧.上星期六我們約會地點如下
雨媽媽家在新店.劉先生上課的地點在中和.我們和美惠約的集合地點在台北
市迪化街.


出門前當然得先做功課啦!!不然開著小車在台北市這種"一級戰區"趴趴GO是
非常危險的一件事.雖然我從來沒開車從台北市到新店再到中和.但是我還曉得
台北市接台北縣這些(新店.中和.永和.板橋.新莊.八里......)有所謂的快速道路


鏘鏘..水源快速道路剛好符合我們的需求.從民生西路底轉南向快速道路.然後
下新店.從新店到中和也只要過秀朗橋就可以了.唉!!說到這裡就不得不佩服自
己與生俱來的方向感啦!!雖然不知道確切的路.但是只要知道目的地大略方向
翻一下地圖.我大概就知道如何上路啦!!


哈哈!!!從台北市到新店的路就是沿著河邊一直開.要不是顧著和美惠聊天.我
們也不用在最後多繞一圈.才發現雨媽媽家就在下匝道口邊.

從新店到中和就更簡單啦!上橋又下橋的就到景平路了.只是為了找躲在巷子
裡了捷運站有小繞一下而已.送走了美惠.也接到了劉先生!原本想到南勢角
夜市吃東西的.後來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作罷!!!


劉先生提議直接開回新竹.然後我的頭腦就開始搜尋先前從中和上國道3的記
憶.還好沿路還有標示牌引導.所以我們很快就上了高速公路.從芎林下來後還
可以直接走東西向快速道路回家.


此時老公用著崇拜的語氣跟我說"阿姨!!好厲害!!!!!"
啥???什麼阿姨????
就是"GO!阿姨ㄚ!!!"(某牌為新導航產品)


雖然我方向感很好.可是我還是希望能有一台GPS.因為一邊開車一邊找路是
真的蠻危險的!如果是我自己開車那還好.我會很隨性的找路.錯了再繞回來
就好.可是如果換成劉先生開車.而我是找路的那一個.我壓力就會很大!!

因為報錯路時.他會說我是"故障的GPS" ㄘㄟˊ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