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超級憂鬱星期一的啦!!!

睡過頭遲到不說.雖然趕得及週會.可是會後被劉董(數落).整個心情
超低落.超難堪...

都馬是自己雞婆.......

事情起因是.我向總經理(劉董的太太)一五一十報告劉董的行蹤.
包含去哪裡.跟誰出去.晚上應酬是跟誰.還有他從副業(另一個店)
拿了多少錢走....等等!!

結果

今天週會結束已經快接近中午用餐時間.想到已經很就沒吃自家公司
附屬麵店的牛肉麵了.所以詢問大伙意見後.大家一致同意就吃牛肉麵
吧!!

因為要店裡拿外帶.我想說咱們劉董應該也想到"分店"視察業務.所以
我就問他:劉董.等一下要去牛肉麵店?????

劉董:恩!!

(然後我轉頭跟另一個同是討論公事)

劉董:嗯.說到這裡我才想到.我還沒跟妳算帳!!!

我:算帳???我有做什麼事??(難道摸魚摸得太厲害被發現了?!)

劉董:妳為什麼跟總經理說我拿了店裡的7萬塊?麵店跟我借了多
       少錢.我拿一些回來不行嗎???
(唉喲!總經理你幹麻出賣我!!)

劉董:還有.我去哪裡要跟妳報告!好啦.我一星期要去看牙醫3次.等
       一下要去市議會.......巴拉巴拉.....

唉!!套一句他常說的話"親蜜遭致侮謾".還是跟他們夫妻倆保持距離.
以測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