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女兒"恩恩"已經滿2歲啦!而且即將升格當姐姐囉!!!

標題是哈哈獎.到底是在講什麼????

就是"哈哈!!!!沒中獎"


繼上次小紅準時來報到後.本月小紅很給面子的硬是遲到很多天.害我也在那
胡思亂想了很多天.還很阿呆的先跟劉先生提了這件事.


好笑的是.我是在我上班前跟他說的.當時他還在睡夢中.跟我說了一句"現在景
氣那麼差.小孩很難養..
."害我難過的上了一天班.重點是!!!一整天下來他也
沒打電話來關心我.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打電話來公司時我正在開會.會後接電話
的同事也沒轉告我.真是陰錯陽差


更阿呆的是.昨晚我們一起吃晚餐.老公對著他的牛排喃喃自語"以後再也吃不起
牛排了.要省錢養孩子.."(拜託!!!貴族世家一客牛排才290耶!!)回家後更是一副
心事重重的樣子.我問他怎麼了.他回答我說"我今天在公司上班時特別認真.因
為我一直告訴我自己我不能被裁員.我要養小孩...."




歐賣尬!!!又還沒確定他已經緊張成這樣.如果真的中獎.他不就昏了!!為了知道
小人到底有沒有進駐.我們上了康是美買驗孕棒.很仔細的閱讀了使用說明後.
我們決定遵照使用建議.用早晨第一泡尿來檢驗.也就是說我們要多等待8個小時


睡前.我很小心翼翼的問老公.如果有了小孩會不會不高興???他溫柔的回答我
當然不會.只是現在景氣差.多了一個小人之後.很多計畫必須改變.尤其是我們
整個收支規劃要從新檢討分配.


相對於他的悲觀.我反而很樂觀的說.沒關係啦!!反正小人又不是明天就生出來
還得背上10個月.搞不好等他出生後.整個景氣就好轉啦.我手上的房子也賣掉
啦!!!(嗯!我們夫妻倆的財星是落在子女宮)


一早鬧鐘叫.反射性的先量體溫(我有在紀錄基礎體溫).咦!!今天體溫已經降到
低溫期了.也就是說小紅可能今天會來報到.為了確保我還是用了驗孕棒!!
哈!結果真的是哈哈獎.沒中!!!!!!


是滴!!最後小紅姐姐還是來了.我們所有的阿呆行為也可以告一段落了.
我想..近期間我們還是維持一家4口的生活模式比較妥當.每個月這樣猜猜看.
真的很討厭.和老公協調後我們還是採"人口控制方案"避免小人在尷尬時期
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