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慶幸我找到這些優質的廠商
新祕    Doris
婚攝    Joe
婚錄    冷凍蚊子 的木瓜
 
謝謝你們為我這個懶惰的新娘留下美麗的回憶!!!前天(12/6星期六)終於看完冷凍蚊子 的木瓜剪輯完的婚禮
實況.多虧企娥強力建議一定要請婚錄.因為!!當天新娘子的記憶僅只
有"化妝""拜別""掀頭蓋"和很混亂的"換裝""進場"....(真是如此啊)


看完婚禮實況才發現好多我不知道的場景及因為太匆忙而遺忘的記憶.
只是!!當天新祕 Doris把我打扮得太...漂亮了.很怕若干年後.當兒
子.女兒問起"跟拔拔手牽手那個漂亮阿姨是誰??"我該如何回答....


還有婚攝 Joe  拍攝的600多張照片.真是太豐富了!!為了應付老人家
不會用點腦看照片.我光洗這些相片就花了3000多大洋.還特地是找專業
沖印店洗的(公司有配合啦!!).扛著600多張照片和3本大相本趕公車..

厚~~~我覺得我真是超幸運.找到這三寶!!一開始只是想找婚紗公司的資
料.然後就逛到阿貓阿狗的網站.然後我就看到DorisJoe 的無名
網誌.在很不認真的只看了幾篇作品之後.我們以e-mail往返二次後就下
訂了..(第一封是問價錢.第二封是問檔期)

付完訂金半年後.小愛拔拔才來關切"廠商有沒有問題??""會不會跑掉?"
"錢有沒有被貴到""你們討論配合細節沒??"我都是很從容悠閒的回答
"時間還早.反正訂金都付了..."說實在的.直到現在我都沒去查證實際
行情是多少.先前沒查是因為懶(反正總預算沒超支).後來更沒有必要查
因為一切都是值得的(而且預算真的沒超支)

找婚錄就更隨機了.大概是6月底我才開始找婚攝.而且只花5分鐘想我
要找誰??當時我正在看自己的部落格.映入眼簾的是這張
因為婚紗是在飛魚拍的.冷凍蚊子就在飛魚二樓.事情的發生就是那麼的
剛剛好..哈哈!!!!!

而且他們三位人都很親切.又很客氣.重點是他們都是高雄.台南的廠商
不要問我.幹麻千里迢迢把"人"從南部運上來.我也不知道啊!!我們都是
11/1當天才第一次見面的啊!!!

所以.我是不是真的很幸運勒.在不用功的情況下卻能找到那們讚的新祕
婚攝和婚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