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png
這陣子在忙什麼呢????

忙很多事ㄚ!!
都麻是公司的事..一趟蜜旅回來後又被交辦了一堆事(請假中也可以被交辦工作)先說說我們家小愛拔拔最近的興趣好啦!
(唉!!是自攝影機之後第二花錢的興趣)

去年(96)底.因為小愛拔拔工作不順(我感情不順)所以我們分別去算命.(不要問我準不準!!我只能說都是參考)

後來.小愛拔拔就開始買書研究命理八字.有些書還是文言文勒!!這點讓我不佩服他的國文造詣!!!!
經過快一年的"自修"!!到也讓他參透了一些天機(哈哈!!好像很神厚~~~)


其實八字學說穿了只是門"統計學".而且是統計的時間很...長!統計的對象超...多.所以小愛拔拔把命理八字當成科學實驗在研究.每次跟朋友見面都會要一堆生辰八字回來研究(結果是朋友一直打電話來問"有看出什麼不好的嗎")


漸漸的書裡的知識滿足不了他啦!所以他在台北找了一個老師上課.學費可以買3台D300.上課期間長達7個多月(這也表示我有那麼長的時間不用回婆家).反正是他的興趣.花的也是小愛拔拔的錢.所以我也沒有阻止他去.而且我還可以
在旁邊"撿便宜"!!(有人可以隨時提點你驅吉避兇唄!!)

回歸正題!!這跟我的工作有什麼關係??
因為劉老師說我從33歲生日過後開始會走5年的傷官運.工作會超忙...
厚!!!沒錯.過完農曆生日我就有這種感覺.好在我平時有在鍛鍊.不然照
劉董(公司的)這種操法.鐵定爆肝..

還有!劉老師說.明年起要注意身邊小人!!!
對對對..小人是以不同方式.不同面貌出現.
像前幾天我因為一年前簽訂的合約內容跟公司規定有出入(期款成數不同.
總價相同).被總經理狂飆.
但是合約不是我檢查的.我只管看總價.細部檢查是行政做的...ㄚ!就這樣
因為"督導不週"被處罰!!!!

不過我要聲明!!!不是教大家去迷信!
只是我們應該用正確的態度去面對"命""運"這二件事.
當你知道自己即將走好運時!!一定要先作足準備.不能單靠運氣好..
還有當你陷入低潮時.啥事都不順時.千萬不要灰心!!告訴自己這只是暫時的
沉潛.保守一點.先囤積能量等待機會的到來

以上是陳老師說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