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大女兒要出嫁了!!

11/1這一天陳阿爹的兄弟姊妹們都出動來家裡幫忙.還好我家是大透天
不然哪擠得下那麼多人
我家到底來了多少人??

我媽房間已經快擠不下這群三姑六婆啦!!



連我家客廳也快坐滿了


連隔壁二叔叔家客廳也被親戚們佔滿啦..


還有二叔叔家的廚房也成了補給站了




我喜歡這種吃大鍋飯的感覺.好像回到以前住三合院的日子.小時後叔叔.姑姑結婚時就是這麼熱鬧好多大人一起搓湯圓.泡茶.好多小孩一起玩.一起吱吱喳喳!!


然後大家會一起討論.待會要如何跟新姐夫討紅包


並且分工合作.誰去擋門.誰去請姐夫下車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