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阿爹幫我蓋上頭紗的那一剎那.我好像又變成了小時後那個愛哭的小女孩

止不住的眼淚    一顆顆都是我對陳阿爹.陳阿娘的不捨和感恩

從現在開始我將離開我的原生家庭   建立起屬於我自己的家

謝謝陳阿爹和陳阿娘給我一個很棒的家庭典範 

日後   我的家也要像我原生家庭一樣

為我的家人擋風遮雨
首先女方代表派出的首發擋門部隊.來頭可不小. 遠從日本專機來台.素有地球表面最恐怖生物之稱的超級OBS(歐巴桑).我阿姨!!
 

要開門可以!!紅包先拿來...
唉!我在樓上偷看時真想下去拿紅包(錢真好賺!)


連下車也要給紅包
跡見天小朋友(我阿姨的兒子.小日本人)記得!!你的紅包要跟我對半拆啊..


要上樓可以!紅包留下來
喂.跑步的那個小孩.你已經拿過一輪了!


挖勒!!搶紅包.連狗狗都出馬
我可是小毛的媽耶.但是紅包最後卻沒回我口袋??是怎樣!!?


好不容易.新郎總算見到新娘了!
唉喲.真不好意思.我還在佩帶護具(金飾)哈哈!!


新郎下跪啦!! 求婚也沒這個陣仗(好爽!!)
 


終於接到新娘了
我當時已經開始專心想等一下拜別時該說什麼話?怎麼哭妝才不會花!


催淚時刻來臨!
 感謝Doris不時幫我補妝.也感謝Joe沒拍到我鼻涕橫流的醜像.還沒看到婚錄木瓜的DV.如果妳沒把我的醜向剪掉.你!!就死定嘞


哭是會感染的



家裡有女兒.可要小心日後淹大水

全家福
 


要出家門了
我老公問我.為什麼新娘要頭頂米篩.我說米篩代表是"原裝貨".哈哈哈!!!
 

我妹一直要我回頭看.這樣以後生的小孩才會像娘家的人
 

丟下扇子.是把我的壞脾氣丟掉.
 

覆水難收.表示貨物既出該不退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