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光美氣氛佳的用餐環境夢幻婚禮即將開始

 
迎賓看板預告待會兒要開始的囍宴 好的新祕會帶你上天堂,不好的新祕會讓你鬱卒"一世人"
 

央央馬麻和志欣叔叔很專心的和一堆婚物奮鬥
真是太感謝你們2個啦!!幫我那麼多....
央央馬麻很介意Joe喊她大姐,她只不過比較早結婚已較早有小孩而已...
 

有你們在.我很放心 我的招待們
妹妹.汝安&萱羽
 
堂弟.文俊&晉億

 

我的Flamenco好姐妹
美惠急徵男友一枚
 

當天才進入戰備狀態的小愛拔拔
我可是從年初忙到現在
 

心情鬆到不行的新娘子
 

親愛的老公.此時此刻的你在想什麼呢????
想趕快結束嗎?!我很確定你一定不想再結一次婚.
因為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