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一週因為太忙了.所以停了一堂課
婚後第一週因為在泰國蜜月.所以也停了一堂課
婚後恢復上班那一週.因為工作太多.所以又停一堂課

我最愛的Flamenco一共落了3堂課.因為進度實在跟不上.所以我只好暫停一期



 
這張是95年11月迷火服裝表演時拍的.林老師可是Flamenco界的師奶殺手
一群婆媽爭相找他合照.喂!我可是應攝影師要求才拍的喲.林老師不是我的菜!後來我發現!!不運動的身體會使頭腦產生停滯現象.這句話應驗了曉瀅老師
說的"四肢發達的人.頭腦一點都不簡單"(是ㄚ!!手腳很難各作各的事..)

為了怕腦殘指數再攀升.所以我還是提早復課好了.可能是最近景氣差.迷火
竟然沒有我可以上的課(嗚嗚..)既然沒有新舞可以上.那就練基本功吧!所以
我挑了星期三林耕老師及星期四曉瀅老師的技巧課!!

第一次上林老師的技巧課.動作跟腳步不難.可是也突顯我對拍子的低敏感度
及身體不協調性(要加強!!)一個半小時的課下來.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痛快!!

唉!!我想我的生活還是不能缺少Flamenco的.所以生小孩的念頭.又縮了一點
點.(小愛拔拔退縮的更誇張).反正就順其自然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