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當天.要不是靠小愛拔拔手錶的鬧鐘.我們一定會無遲到

 


雖然我們不是搭商務艙.不過因為我有白金卡可以進出貴賓室.所以我們進了海關
之後就直奔貴賓是吃早餐啦!不過因為花了30分鐘替我的手機充電.所以我們這一
頓早餐吃的很匆忙(小愛拔拔一直在碎碎唸這件事)




上了飛機之後.趕緊把清邁旅遊書拿出來仔細閱讀.是滴!!!這次蜜旅我只把機票
.住宿訂好.旅遊書買好.其他的行程規劃都沒做.就大膽出門(這也是小愛拔拔碎碎
唸內容之一
)

抵達曼谷機場原本排定的轉機班機因為搭乘人數不足.所以取消延班.雖然多等
了2個小時.卻換來一頓美味的午餐招待

抵達清邁後.我們就搭小黃到我們預定的住宿地方: CHARCOA HOUSE
會訂這家民宿是因為在:背包客棧 討論版上.有人推薦.不過其實我是被
CHARCOA HOUSE美美的網站所吸引.然後我就幻想它是一間美麗又溫馨
的民宿.

抵達後!!!還好!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浪漫的小窗台


乾淨的床鋪 還有小陽台
廁所也很乾淨

還有價錢也很漂亮.每晚台幣1,700還送早餐.服務人員還很親切和善.讓我們
CHICK OUT延到午後2點(哇哈哈!!)

只是他外觀比較不顯眼.像餐廳.不過房間舒適度.服務態度及交通便利性都很優!

嘿嘿!!卸下行李後也差不多該吃晚餐了.我們按旅遊書介紹到夜市覓食去囉!!
最後花了120泰銖做了1個小時的泰式按摩(超爽~~~~~)作為第一天行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