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3天.我和小愛拔拔就要步入另一個人生階段.(ㄚ!其實我們已經實習了
3年多了).不同以往的是.我們各多了一方的家人親戚.因為婚後不跟公婆
同住.所以我並不擔心生活相處問題.但是對於融入彼此家人生活.我們還
是有點擔心!

希望未來的一切都能如我們想像般的順利..
越接近婚期.大家開口的第一句話都是"準備好了沒??"

還沒!!!!!!!!
細流程還沒寫完.MV一支都沒做.當天要付的錢還沒統計.禮服還沒回家試.
更誇張的是.蜜月的部分只搞定機票+酒店!!!
行程 想好了 但是還沒列
外幣  還沒換
行李   當然也是還沒打包

不要問我"那你在忙什麼??"因為連我也不知道!!!

最好笑的是英英美帶子的新郎官很憂慮的告訴我"我好怕當天會出包!!"
他會這樣憂慮.是因為他到當天才參加"結婚活動".所以他不知道他要做
什麼??而我已經在心裡預演上百次流程了.我只怕做的不夠好!

所以.親愛的老公!!當天你就當一個任人擺佈的"王子"就好啦.所有的雜事
伴郎伴娘們會幫你!你只要來我就好了.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