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結婚的女性同胞一定會光顧veryWend這個討論網站
籌備初期.我的確從這個網站獲得很多寶貴的資料.例如
我的新祕
我的婚攝
還有幫我製作婚卡的Aki

但是最近這3個多月.我都是已參觀(看看.笑笑)的角度.來"閱讀"裡面的討論文因為版上有90%的新娘都在炫燿
我的鑽戒很
我的金飾有多
我的婚紗拍得多有fu.ㄠ到很多贈品
抱怨未來的婆婆有多討人厭...

以上這些文章既沒營養.又有礙身心健康.所以我也懶得點閱
剛剛吃飽沒事.想說點些無聊的網頁來幫助消化.讓我看到一個準新人的po文
講出來讓大家笑笑.雖然我有時也會寫錯字!!

po文的主人抱怨.她在討論版上發表的文章.一直被某位會員質疑她留言的真實性
所以她請其他會員評評理!!!

重點是.這位小姐國語(不是國文)程度很差.短短幾行字.錯字百出外加注音文.
她被公幹的這段文字是:
"問題我不是廠商阿還有CHING992 還有這個帳號既然再網路罵人~我真ㄉ是因胎懷一你們是廠商吧!"


接著有人回應她了
"請寫我們看的懂的中文好嗎"
"有沒有人可以翻譯這段話嗎?小的天資不佳看了三遍還是看不懂 "
"為了你小孩以後的教育.自己的母語希望能寫好....."
"比看英文還累~我不懷疑你是廠商,我懷疑你是對岸的"(這句最經典)

還有討論版上的稱謂讓我很沒力.  例如:
水水=新娘
帥帥=新郎
帥爸.水媽.帥妹.水弟(依此類推)  很無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