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愛昨晚做了一件蠢事!!!說起來很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們家拔拔在家有裸露的習慣...包括
運動完會打赤膊.洗澡前會在房間裡脫光衣服再進浴室.洗澡後會光著身體(他說
他要讓身體自然風乾)

以上這些情況我和小毛和小愛已經習以為.常見怪不怪.不過鬼靈精的小愛.總喜歡
趁拔拔進浴室時偷抓拔拔一把.因為是純粹好玩性質.截至目前為止尚無"傷亡"產生

昨晚拔拔洗完澡後讓我看小愛妹妹的"傑作"!!大腿內側的抓痕(各位不要誤會.這不是不雅照!只是我們家拔拔腿毛真的很密.範圍又廣.並不是露點照!!)
我問拔拔怎麼這次抓痕那麼嚴重.他說"妹妹跳到我大腿上時.頭撞到桌子.為了
保持身體平衡(不掉到地板).所以她使盡吃奶力氣抓牢我.結果......

唉!!小愛.那是人腿.不是樹枝.不過由貓爪張開的幅度推測.小愛當時應該也很
怕跌倒.

總之.他們父女這下樑子又結大了.小愛又會被冰到冷凍庫好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