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老公送我的禮物(小愛拔拔.我好愛你喲 )因為家裡已經有台單眼數位相機.所以對於有自己的相機這件事我並不是
非常渴望.況且每次出門我只要當模特兒久好啦.頂多兼當腳架工.攝影的事
都交給小愛拔拔去處理

慢慢的攝影師不再積極的把照片檔案轉成我可以使用的檔案.每次都要我催
半天.所以囉.想要有自己的相機的念頭就慢慢的萌芽.
又加上.部落格裡每次只有文字敘述.少了圖片輔助真的覺得有夠陽春.
最重要的是11月的蜜旅我們要去泰國清邁自由行.想要一台輕便數位相機
的念頭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不去..

當然.基於現實考量.要我花一筆錢買家裡已經有的東西(又是奢侈品).那個
"想買"的念頭就花(台語)去了!!!


不過"甘心"(台語)的老公.看我想買又買不下手的樣子.很大方的提供他這次
分紅的股票其中一筆現金給我買相機 .

一開始.我還只敢看12,000大洋以下的相機.還把型錄印下來會去請示老爺
結果老爺大手一揮.幫我挑了比我選的更高檔更實用的輕便相機.唉喲!!!!
真是給他好開心ㄋ!!!

昨晚當我跟陳阿爹講完電話時.老公拿出他跑遍全新竹才買到的相機.ㄡ麥尬!
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親愛的老公:對於你的心意.我真的無以回報.只有以身想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