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籌備工作已經進入最後一個月了.唯一還沒開始.不不..應該是沒有頭緒的
事就是"蜜月去哪裡"????

阿災!!!雖然我之前在旅遊業上班7.8年.不論出國或是國內旅遊也辦了無數次.
但是對於自己的蜜月旅行的地點卻是一改在改....

 
(圖片來源為:溫士凱 窺世界 網站)一開始(還沒決定婚期時)我想去希臘.

後來確定是11月結婚.歐洲當然就不適合去玩啦!!加上在其他部落格裡
看到別人的蜜旅去紐西蘭.哇!!!!!南半球耶.還沒去過的地方.而且我超愛
那個壯闊的場景.但是一個人團費6萬多(唉!!!!!結婚真的很花錢 )

又過了一陣子.我看到了電視在介紹"曼谷".嗯那去曼谷自由行好了.再找
資料同時又讓我發現了"蘇美島"厚~~~~單單看旅遊書介紹.我已經開始
幻想自己躺在石堐上的涼亭裡.海風徐徐吹來.身穿泰式服裝的婦女幫我作
著SPA...
 
(圖片來源為:溫士凱 窺世界 網站)

嗯!!這次我可是很認真的買了一堆旅遊書.爬了好幾天的文章介紹.重點是:機位
也訂好了.這下總不會變掛了吧!?

錯!!!我又聽從某人的介紹.又開始考慮峇里島的行程.雖然我已經去過2次.可是
我們家老爺沒去過.而且參加這個行程.我只要負責付錢.飛機.行程.飯店...都不
用再花心思做功課.

接著又有人推薦"清邁""澳洲"................公司的劉董還說"反正明年初又要
員工旅遊.你們就等大家一起出國玩吧!"

嗚嗚嗚!這下.我真的不知道該去哪裡了啦.還有一個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