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我們在幹什麼????
星期六參加迷火在新光華商場辦的一個趴踢.因為"我"練習得不夠.所以忘了2個小節(死定了.會被女王打斷腿)

趴踢結束後.趕到髮廊接老公(是滴!髮型無法改變.只能修短).看他眼神已經開始煥散.原本想取消原訂計畫(買訂婚的洋裝)直接打到回府.後來老公堅持只要餵飽他的胃.他馬上又可以變身為"一尾活龍"

所以我們先到撫順街吃麵(小珍園拉麵:撫順街10-1號.捷運站後面.湯頭超...讚!)接著殺到新光三越南西店尋找我訂婚要穿的洋裝.ㄚ!!!我覺得.如果我指名買某樣東西.越不容易買到手.加上身旁有個老是討罵挨的傢伙.讓我越逛火氣越大!!!

例如.
我們在4樓"仕女服飾".基本上我在這個樓層是找不到我要的.但是那個嘴賤的傢伙會一直問"沒有嗎?要不要再逛一圈??"
3樓"都會休閒服飾"一般都是OL套裝系列.當然也沒有我要的.然後又有個背後靈"天阿!!連這樓都沒有適合的.我想接下來的樓層應該也不用逛了"
2樓是"少淑女服飾".走了一圈.整個火氣都已經要冒出來了.那個不要命的傢伙還說"就跟你說少淑女一定沒有你的衣服麻~~"!!
當我往B1F"少女服飾"走時.他還不死心的碎碎唸"回家了啦.少淑女服飾都沒有了.少女服飾會有你的衣服嗎??"

厚!!!!!早知道就自己逛街.好在還是有買到2件洋裝.不然隔天頭版頭條一定是"血濺新光三越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