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左上角的郵票版照片勒!!!細滴.如果我剛好有你(妳)的照片
或是有主動提供大頭貼給我的朋友.那麼當你收到喜帖時.你(妳)的大頭
就會出現在我的喜帖上喲!!!!!感謝.Aki幫我設計的喜帖.雖然還沒真的拿到實品.不過單單看到樣稿就
讓我亂感動一通的.不過喜帖正面就留待9/14訂婚完後在公佈囉!!

至於沒提供大頭貼的人.很抱歉囉!!只能繼續看我們倆的照片啦!

題外話.
好久沒發有照片的文章了.雖然我們家有攝影師還有貴森森的照相機.
但是已經拍好的照片我們家劉大攝影師卻遲遲不肯幫我轉檔.也不教
我如何轉檔.害我沒辦法跟大家分享我那可愛乾女兒穿我買給她的新衣
服照片.還有上次到新竹海岸風情看日落的照片.....

好!!!等我存夠錢自己買小傻瓜.才不用每次都得等等等等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