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噩運起源於國X局的查帳
唉喲!哪家公司沒人頭.哪家公司沒密帳.只是這次被查帳的人頭已經
是第二次被查了.不知道該說他倒楣還是我倒楣.....

好啦!反正備查文件今天會提送到國X局.如果還有續集發生也是一個
月後的事.到時再來傷腦筋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工作特忙碌時.其他雜事也會一件件冒出
頭來追著我跑.

例如:上週五會計師來公司討論人頭被查帳的事.討論到晚上7點多才離開
然後ㄋ!我開始作隔週的會議資料.各工地進度追蹤.還有要補給會計師的
文件

隔天星期六早起開車回台中.(因為當天要到台南飛魚挑結婚禮服).不到5:30
我們家小愛公主開始靠吆(真的是肚子餓的意思).掙扎起來餵飯時靜湄打電話
來說她生了!!!挖勒..當天行程有得加一項
09:30抵達台中
10:00到彰化接另一個伴娘
12:15抵達飛魚挑婚紗
14:35離開飛魚去吃和電視節目上介紹的"蝦仁飯"(唉!!電視騙人.蝦仁根本是營養不良)
17:45因為我妹堅持走省道從彰化回台中.所以我們在彰化迷路了.
18:10抵達家中.上個廁所後和乾女兒一家會合去看靜湄(就是早上生產的那一位)
18:45抵達醫院.看到憔悴的產婦和一群來探望的人(他們是產婦的同事.重點是都是男生)
19:30終於看到娃娃了(還好不像她爹.也不像她娘.結論是很漂亮的娃娃)
20:30終於吃到鼎王麻辣鍋了(這也是我為什麼答應百忙之中還要去探望產婦的原因)
22:00是滴!!!!我所有體力都已經耗盡.我只想睡覺.可是拔拔說要開車回新竹.順便到清水休息站看夜景.我只好含淚跟我媽說再建(其實我是想睡覺)
24:15回到新竹家中.我覺得我缺乏休息的身體已經要冒火了.再不睡覺可能會出人命...................
....................
..............

我知道我還欠一堆人一堆事.工作的事.結婚的事.叭啦叭啦的事.神智不清的我開始懷疑一切會不會是"阿匾的陰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