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家裡附近的餐館吃飯.每次幫我們點餐的可愛女服務生說
"ㄚ!!我有看你的部落格喲!!!"
唉喲.真是有點給他小害羞.......

不過竟然連她都能找到.那我未來的大姑.小姑.不...就...
還好.我沒說他們的壞話(呵呵..)本來上個週末.小愛拔拔是要跟我一起回台中的.可是公司臨時有事.他只好
乖乖回公司加班.出門前我千交代萬交代.請他要打電話跟劉阿母說"訂喜餅"
的事.晚上我就接到咆嘯電話了


小愛拔拔說:我爸問我#%@!&*+#(叭啦叭啦)我又不知道.妳為什麼不自己跟他說??

我趕緊打回去.是劉阿母接的:XX(小愛拔拔)現在是跟我不好對吧!他又不是不知道家裡大小事都是我發落..跟他爸說.她爸還不是叫我辦#%@!&*+#(抱怨ing)

當下我馬上按奈劉阿母.並跟他約星期天早上親自跟他說明白.然後回頭安撫小愛拔拔.請他別生氣我會自己把事情處理好!

星期天早上.我花了2個多小時跟劉阿母講喜餅和訂婚六禮的細節.其中有1.5小時都是在聽她罵兒子.此時我真不得不相信小愛拔拔曾跟我說過"我媽同一件事會反覆說好久還不會跳針"

抱怨完之後.我們就高高興興出門採購新房的床組.雖然劉阿母是說尊重我.但是其時陪伴她的意義大於挑家具.因為我一點也不介意我的床組是美是醜.所以事先我才先給她一筆錢請她幫我們採購!!因為我覺得讓她參與其中她才能忘記先前跟他兒子的不愉快!!!

只是老人家的觀念.要扭轉真的很困難!她一心一意要兒子跟他道歉認錯.我說真的.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一件事.

可是我又不能跟劉阿母說"你就不要跟他計較他有沒有說對不起這件事.因為他會換另一個方式來討饒"(他對我都是這樣!)

夾心餅一點都不好當.二邊都不能得醉.二邊也討好不了..當然我並不是要討好劉阿母或是小愛拔拔!我只是希望他們母子關係別那麼緊張.畢竟大家還有好長的時間要一起相處.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