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從董事長往下數共有12個人.而且還掛著二家公司的名號
已經交屋的建案有5個.
工程進行中.即將交屋的建案有一個
目前正在銷售的建案有一個
土地已經取得.建案還在規劃的有一個

所以我都暱稱我的公司是全台北市建案最多.規模最小的公司
也是人力產值最高的公司

12個人員中只有3名女性
總經理.她現在正在進修"寶石鑑定"的課程.已經很久沒進辦公室了.ㄡ!!對了她是"老闆娘".所以她可以不用請假!!
行政小姐(JOAN).本公司的阿信!!不過這陣子接待中心進場銷售.她被徵調到現場幫忙(嗚嗚嗚.....這就是長的漂亮的好處)
好啦!!全公司只剩我這個雌性動物.所以舉凡"家裡面要做的事"都落在我頭上.例如夾報.餵魚.接電話.中午買便當.偶爾幫董事長跑腿.或是大家外食吃膩了想吃"現煮食物".....

上星期五.上班前我先到傳統市場買菜.然後再大包小包的坐車換搭捷運去上班.準備午餐時還得兼接電話.沒醬油也找不到跑腿的人去隔壁超市買.這時候我開始埋怨自己幹麻搞的那麼狼狽......

其實.會變成這樣也都是我們這群"內勤人員"寵出來的!為了體諒工務部同仁頂著大太陽在工地跑上跑下.及開發部同仁挨家挨戶拜訪地主的辛苦.所以我們盡可能讓他們回到公司後能有足夠的休息.這也養成了他們不幫忙接電話.會議結束後不收拾會議室...的習慣.

但是以上種種是行政小姐(JOAN)在公司時,他們才可以這樣做.我勒???拜託我自己都忙到翻掉了,哪有空服侍這群大爺?!!!趁著下週一週會時我打算提出"因本部門人力資源有限,請各部門協助....."就不信治不住這群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