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二輪生活進化到四輪生活已經滿七天了!!里程表上的數字也已經
攀升到500多公里了.距離1000公里的訓車期限還有1/2就可以達
成囉...
上週六帶著交車禮"獅子王"到永和找央央麻麻換回"6顆獅子頭".這是
我們家小灰(鐵灰色YARIS)第一次進入全台交通一及戰區"台北市"
不過膽小的我們只是"路過"(哈哈!!!)去程從建國高架下基隆路接福和
橋.回程走敦化南路上建國高架.

照例.二個新手上路.一路一定是吵架兼鬥嘴外加生悶氣(唸到不想說話)
為了怕被碎碎唸的一方惱羞成怒.所以我們輪流開.輪流當教官.

因為小愛拔拔沒有開過高速公路的經驗.所以新竹到台北這一段是我開的
回程再換手!老實說小愛拔拔的空間感比我強很多.所以停車時他都能一次
就到位.而我是方向感比他好.所以應該可以省下GPS的錢了.

上個週末我們一直都在開車.星期六去台北.星期天回台中.天阿!!開車真的
好累.今天我差點又睡過頭.也因為如此.我們應該加強訓練.讓小愛拔拔開
車技術純熟一點.這樣我就能舒服的躺在副駕駛座上當貴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