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康熙來了.播出"五彩呼倫貝爾兒童合唱團"的訪問
小愛拔拔邊看邊笑
以前有類似的訪問(訪問一群小孩).小愛拔拔只會覺得吵

例如之前黑人主持的"學校沒教的事"也是一群譏譏喳喳的小毛頭.每次轉
到這個節目.小愛拔拔都會碎碎唸"好~吵~啊~~~~"

昨天的節目也是很吵.可是小愛拔拔去看得哈哈大笑.甚至當他看到這個
小女孩實竟然對我說"老婆!我們生一個女兒吧!!"
(很抱歉!沒有較清楚的圖)

差點沒被他嚇死!我追問他"真的嗎??你確定要生???"
還好他神志恢復後改口說"算了.當我沒說!!"

不過這是他第一次衝動的說出這種玩笑話.雖然分不清楚這句話是真是假.
但是至少知道他不排斥生孩子這件事.當然我也把我的立場說明白
1.我不想太晚生.所以如果真的要小孩請早一點提出"申請"
2.結婚前不能懷孕!!因為迎娶當天新娘子如果是孕婦.那頭頂的篩子就得換
成大紅傘.然後全世界都知道他們是先上車後補票
3.生男生女可不是我能控制.到時候可愛的女娃娃變成了
像這樣的"胖娃娃"
當媽的我是不負責"換貨"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