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相信自己第一眼的感覺    
因為小愛拔拔的一句話    我更改了挑好的照片
結果是      再怎麼看都沒有原來的好    
可是換回原來的照片     又覺得有疙瘩

------------以上是我的殘唸-------------------

我們這次拍的婚紗    所有的照片   攝影師已經幫我們完成調光和調色的動作
看過 飛魚婚紗  的人應該都知道   他們家的照片很有故事性 


一開始   我也只想挑美美的照片(自己美美的)
後來  我放棄了 不是挑不出美美的照片
而是  那些笑的很開心的照片裡的我   才是原始的我
可能照片裡的我    臉看起來很大 手臂有點小粗   笑的牙齦都露出來...
who  care???

接下來挑片的工作就給他很輕鬆囉!!   2個小時後就挑完入相本的38張照片和文字

照片順序核對後 我把結果請小愛拔拔看過   當時他說"好"

昨天晚上  
小愛拔拔說   "照片挑好沒??"
我說           "咦!!你星期天晚上不就看過了嗎??"
小愛拔拔說   "有嗎???"
我說           "有!!!我連文字內容一並給你看過了!!""你還是再看一次吧!!"

看完照片後
小愛拔拔說   "跟我同是說的一樣!"
我說           "怎樣??!!"
小愛拔拔說   "你都挑自己看起來比較漂亮的?"(迷之音:當初是誰說自己每一張都很好看的??)
.......
..........
.............
然後 小愛拔拔說我放的第一面的照片會讓人以為婚紗本反了(就是這一張)
 
(圖片來源為飛魚婚紗)
唉!!後來想想也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我為何麼要放這一張照片的理由(意境)
所以 我換了一張比較通俗(接受度高)的照片
然後(嗚嗚嗚!!!!)我想不到我應該用什麼文字來配....救狼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