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本篇文章不會出現任何圖片..

因為 飛魚婚紗 幫我和小愛拔拔拍攝的照片.實在太有"意境"了.連參加首映會
的來賓都需要我在旁邊已旁白告訴大家
"我們當時是如何如何...."
"我們為什麼要這樣這樣..."
叭啦叭啦.....的解釋不停

所以容小女子我自私一點.等我把照片中屬於"我"本人的小缺點修飾好後.我會
將我所有拍攝的照片已"圖文並茂"的方式呈現.

這段等候期間大家就耐心等待吧!!!!當天參加首映的毒蛇評審"我妹"他說我第一個造型像是小甜甜模仿阿美姐
哈哈!!!我也是這樣認為.但是!!!不是造型師不好.是我自己的關係.又加上
是第一個造型.2枚模特兒.攝影師.造型師.都在彼此適應協調嘛!!

不過對於飛魚婚紗的"照片"反應就很二極.陳阿爹認為"一點都不像婚紗照"
陳阿娘覺得"拍的很有FU".她最喜歡水中倒影系列.其他人的評語都是"很
好玩""很快樂".大家一致認為小愛拔拔當天是去當"捆工"(哈哈)

也因為所有的拍攝過程非常的自然而然.甚至有點像在"七逃".所以當我在
敘述當天拍攝的情形時.就好像在說故事一樣.連我自己都佩服我的記憶力
怎麼那麼好!!

好囉!!接下來我會好好整理我的照片.請大家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