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婚事.一直以來都是我一個人在發落.因為小愛拔拔怕"煩".而婚事
都是一大堆瑣碎的事加總而來的.

對他的要求        只有
1.拍婚紗照(總不能要我帶個人型立版吧)
2.結婚當天要記得來我家娶我(不然就得伴郎"天霸"上場囉!!)

反正我在公司也是大小事總包.結婚這總小咖的雜事.還好的啦......

也因為這樣.小愛拔拔只知道訂婚是中秋節.結婚是11/1.其他一慨"不知道"

小愛拔拔公司的女同事也跟我們同時期結婚.因為他們曾一起跳過國標舞
(不要懷疑.小愛拔拔會跳恰恰).所以女同事跟小愛拔拔很有"話"聊

拍婚紗照前一個星期.小愛拔拔突然問我"妳有準備NuBra?"
我很驚訝他竟然會知道NuBra是什麼東西.連我內衣穿的是哪一牌他還說
不出個所以然呢!細問之下.原來是他的"舞伴"告訴他.唉喲.連NuBra都可
以討論了.相信他們同事情誼應該不錯(酸)

這段期間他也會問我一些我覺得他不會問的問題.例如:
妳的婚紗照型有幾組??
妳有請新祕嗎?我舞伴說要請新祕......

最好笑的是拍婚紗前一晚他突然對我說"你要記得刮腋毛.我舞伴要我提醒妳"
是怎樣??連我的毛也要管...

昨天他小愛拔拔問我.我新祕是請多少錢.我一開始打哈哈說"我請的是紅牌新
祕.很貴拉.你不要問.反正總預算不會超支就好了.

為了轉移他的注意力.我問他"那你舞伴勒.她新祕請多少錢?"他回我"好像
6000-8000元吧"
我脫口而出."那麼便宜.她一定會被畫成鬼".好了接下來我被逼著說出我紅牌
新祕的價錢.....

雖然她對我"紅牌"新祕的價錢沒有很大的意見.但是他KUSO的說
"哪請他順便幫我剪個頭髮好了.那麼貴"
"拜託!!她只負責新郎的粧.不能剪頭髮啦!!"  我說
"不能剪頭髮ㄡ.好貴A"
"好阿!!如果你要我換便宜的新祕.然後被畫的像鬼一樣.可以ㄚ" 我說

新祕的事.算是暫告一個段落!反正當天一切以新娘子(我)高興為主.所有
的準備還不是為了當天能美還要更美.所有一切會危及新娘子"美"的事都
得排除.

所以囉祝福小愛拔拔的舞伴.結婚當天能美美的亮相(如花也有林志林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