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個木頭"ㄤ".每次要他說些甜言蜜語.他就搞笑給你看..

當然也不用期待他會給我一個"深情的一吻"等偶像劇裡男主
角會做的事...

但是跟他生活的每一天都很好笑(很容易笑)昨天是小紅姐報到的第一天.可能是近來冰冷飲料吃太多.或是身體
太疲累.所以就給他很不舒服(下腹痛+腸絞痛.)然後痛到我整個人
變得很有氣質(動作放慢.聲音變細).

回到家之後.我連把小愛湄湄的飼料扛上樓都有困難.進門後當然
得"哀"得的很大聲.接著小愛拔拔就問我."該怎麼做會讓我舒服??"

我想喝麥當勞的熱可可.......我說

15分鐘後我惓在椅子上喝著小愛拔拔買回來的熱可可.哇!!好舒服
歐!!!!(心情)

睡前他堅稱我一定是感冒了.然後我做勢親他.強迫他接受我的感冒
病毒.他一邊誓死抵抗.一邊說"我生病了誰來照顧你們"

是的!我們家小愛拔拔最可憐.他都不能生病.因為他怕被我們(我+
小毛+小愛)搞死.但是他卻是一個很會照顧病人的人.下次看誰家
缺男看護.我們家的可以出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