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忙!!忙什麼??
工作上.因為6月中有新案推出.我們部門的行政被借去當小妹
所以啦!!舉凡接電話.買便當.客訴處理就由我這個"老妹"兼著
作囉!!!

下班後.除了星期四固定去跳Flamenoc.星期二去針灸之外.
我幾乎是6點一到就準時回家陪老公.

週末.那就忙啦!為了考駕照.我回台中上駕訓班.5週後新任女
飆手誕生啦!!!可能是每星期回家.陳阿母心情特別高興.雖然
不用在每個禮拜"ㄆㄟˊ"回台中.可是我還是每星期報到一次

第一次覺得一個星期7天不夠用.我都沒辦法真正休息.我所謂
的休息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和小愛拔拔手牽手去吃愛的早早餐.
把房間打掃乾淨.帶小毛去公園散步.把小毛和小愛洗香得噴噴
的.看我喜歡的DVD.........

ㄚ!!!人就是那麼不知足.和以前是嫌24小時不夠用比起來.現
在的生活實在悠閒太多了.但是我還是希望一週有八天.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