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愛拔拔告訴我.上班時跟A同事的對話:A同事問小愛拔拔."我做的產品如果是-20DP(某種單位.是不是這樣寫我也搞不清楚)算不算差??"
小愛拔拔回答他"還好啦.如果你做到-30我就覺得很棒.做到-40就太厲害啦!!"

接著小愛拔拔又說:
就像女人一樣.18歲的是"very good"
                 24歲是"good"
                 30歲是"normal"
                 40歲是"shit"
                 50歲是"bull  shit"

唉!!對不起廣大婦女同胞.我會嚴加管教.歹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