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1.jpg
距離拍婚紗的時間還有15天.現在最新的體重紀錄是48.6公斤!!!
OH  YA!!!!!從2月底到現在.體重從52公斤一路降.....到48.6公斤
完全給它在那個計畫中.肚子的肉肉不見啦.屁股跟大腿的肉肉也有
消一點.只是手臂還是很粗.沒關係!!!電腦很厲害.可以修.

最得意的是.有一次我在副總辦公室聊天.被其他同事誤以為我是哪
個廣告公司的小姐.因為背影比原先小了一號.呵呵(得意勒)

敗就敗在我的大餅臉.不管在怎麼努力.她永遠是那麼大一片.唉!!
所以奉勸各位媽媽一定要讓你的小孩趴睡.才會睡出瓜子臉.我的大
臉已經無藥可醫.除非削骨.這也說明我每次照相都要側臉見人.

期待拍照時.體重可以降到47公斤.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