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就要南下飛魚 拍照了.穿那個美美的禮服.當然有得要有水水的鞋子可以配!!
一直在各大結婚討論版中看到其他準新娘們分享自己的拍照鞋.款式多到讓我眼
花撩亂.

可是我腳小.日規21.5號(很少) 歐規要穿33號(也很少).平常鞋就很難買了.何況
是搭配婚紗照的新鞋好在本人有一個好習慣!因為高跟鞋難買.只要合腳的鞋.再貴我一定會買.而且
我都保存的很好.按季更換鞋跟或保養.

也因為不想再多花錢買高跟鞋(沒有買鞋的慾望).所以昨晚我把冬天的鞋清潔
保養(歸檔).把夏季的高跟鞋一一清出!哈哈...我拍照的高跟鞋都有啦.還有一
雙連穿都沒穿過的新鞋呦!!(太..高了)

看過我穿高跟鞋的人就知道.我每雙高跟鞋都美的很.大家都以為我愛買.其實
是我很愛護我的鞋.歷史最久現在還在穿的已經超過3年啦.但是我承認我自己
真的很愛買.所以我很怕下次搬家時.老爺會對我那N雙鞋發飆.嗯.趁現在多幫
他買幾雙.平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