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5834429_b563736519.jpg
二十年後的我們還會在睡前聊天?

會不會因為生活上的壓力.或一層不變的相處模式.甚至是小孩的教育問題....
讓我們忘了關心對方.擁抱對方呢??以前我老擔心我爸媽偶爾會為了生活上的小事冷戰.甚至覺得他們彼此很無聊
很幼稚!!而從中扮演和事佬的結果是把自己的心情搞的一團糟....過一陣子他
們反而又相安無事.

後來我再也不調停了.換當一個傾聽者.聽陳阿爸說.聽陳阿娘說.然後!我得到
了2個結論.一是感情的事(問題)還是得由當事人雙方自己處理.誰來插手都不
能解決問題.我爸媽的情況是他們都不好好把小問題講開.一個生悶氣一個猜!!
猜的人永遠猜不到.生悶氣的只好繼續生悶氣.所以囉!!情緒一旦爆開.後果是
很嚴重的.

二是.提醒我自己.我以後不要這樣過我的婚姻生活.雖然我沒把握20年後我和
劉老爺依舊能保持睡前聊天的習慣.但是我希望當我對他心生埋怨時我能想到
當初是如何拼死拼活的想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