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白(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們以暱稱稱呼.雖然都知道她是誰??)來公司
上班之後.我都一直把她的存在當成是在提升我工作價值!!

而且對於她近乎白目的舉動.我竟然可以不動氣一笑置之!!相對的讓我對於
前公司的大小白同事們感到愧疚!!!我對他們實在是太苛刻了..今天.董事長拿了一份文件請他問總經理要COPY哪幾張?請她準備好.10分鐘後
她把一疊COPY好的資料交給董事長

董事長"咦!總經理說要印那麼多張??"
小白"我沒打電話問總經理.我想她現在在上課.所以我全部COPY"
董事長"她中午12:00-01:30休息........"
小白則繼續為她的做法狡辯!!

其實類似的事件發生無數件.偶爾她的貼心派上用場.但絕大部分都會被歸類成
自作主張.不管是貼心或是自作主張.我都不會對她發表意見.但是對於她會為她
的行為做一連串的說明.企圖強迫我接受她的做法.往往是我最抓狂的地方!!

小白雖被我稱之小白.可是我卻不得不佩服她對客戶的磨功.如何刁專難纏的客戶
她都很有耐心跟她耗.所以對她偶爾而為之白目行徑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