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三天以來.我們的睡前family time都被我給省略了.要麻就是我太累.只想
早早和周公約會.不然勒.就是看小愛拔拔不順眼.不想跟他說話!!!

哪裡不順眼???我也不知道.應該是小紅要來前所帶來的機車情緒吧!!
昨晚.他又在那裡耍猴戲.惹的我對他說"后!!你很礙眼A..." ;

結果他回我"老婆!我沒有只愛你的眼ㄚ.我是愛你全部A"

剛剛他發了一則簡訊給我

親愛的老婆:
我真的是愛你的全部!包括你的頭.腳.手.還有你的小肥肚!!
我沒有只愛你的眼啦.我真是太冤枉了啊........

你說.他是不是很"愛演"..(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