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照片是我們94年初拍的.原因已經不可考啦!不過這是小愛拔拔第一
次的"藝術照"而且是未減肥前ㄡ.還好這張角度有喬過.不然又是一張大餅臉為了6月初的婚紗照.我們二個積極減肥.目前我的體重已經降到49公斤.距離
目標還有2公斤(哈哈!!).劉老爺先前瘦下來後又復胖2公斤.外加少了交大學生
的資格.無法"無償"進入校內健身房.所以身上的線條已經變形很久了

不死心的他.買了2個啞鈴在家裡練(天天練ㄡ).只是這個月以來身受腰痛之苦
沒辦法外出跑步(當然連XX也不能做.唉!!).所以囉.我只要求他不要再變胖就
上帝保佑了.

也因為要拍婚紗的關係.我們上週一起去買了西裝等男士用品.或許是因為身材夠
高.穿起西裝的他真的好帥ㄚ!!比金城武還帥喲(我鼻子沒變長)然後專櫃小姐幫他
挑了一件很娘的粉紅色襯衫外加桃紅金聰領帶.一直推銷我們買因為"這樣很喜氣"

是很喜氣啦.加上陳阿母買給他的那條超粗大金練.我想劉老爺應該可以榮登"台
客大冠軍"

為了怕他不敢把粉紅色襯衫穿出門.我改挑一件百搭款白襯衫+鐵灰色領帶.還有
一件型男款的條紋襯衫.希望婚紗照裡他(新郎)不是擺飾品.

妹妹說"你們9月訂婚.11月才結婚.西裝幹麻那麼早買?!"
拜託!!!物價上漲.東西可是要物盡其用.一套西裝從拍婚紗..訂婚..結婚..恩!算善
近其責啦.還有早點買.才有不能變胖的理由(只能改小.不能放大)

繼續為2公斤的肥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