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腸胃開始鬧彆扭.因為晚餐也沒吃多少.所以也沒受太多苦.廁所
只跑了二次.我還搞笑的跟小愛拔拔說.腸胃清一清體重應該可以掉個100-200
公克吧!!

結果星期二一早就來個絕地大反攻一早起床.首先是來個狂吐.小愛拔拔還很警張的問我"你該不會是有了吧??"
算算時間小紅是遲到4.5天.除非是套套品管不嚴格.不然就是小愛拔拔的小蝌蚪
會飛天鑽地.(哈!!想太多)
因為吐到很不舒服早餐只買了一瓶"比非多"來喝!!孰不知這才是厄運的開端

整天我被胃脹氣.拉肚子.反胃.吐.輪流折磨!!肚子很餓.可是胃卻不容許任何食物
進入.連水都不行.撐到下午實在不行了.到醫院掛了號等很久才輪到我看醫生.果
真是腸胃炎!醫生交待要"禁食"我還跟醫生哀號我都不知道我是肚子餓到不舒服
還是胃痛到不舒服!

堅強的我還是等到6點下班鐘響才離開.回到家小愛拔拔還沒回來.可是我已經無
力call他回來伺候我.因為我又多了一個症狀----發燒(好想死掉)

所以今天(星期三)我只能在家休息.其實我覺得我應該可以上班.只剩肚子小小
不舒服.還有沒吃飯所以沒有什麼體力.但是小愛拔拔很堅持我必須休息在家.而
且他要親自照顧我!很貼心吧!!

錯!!因為他今天有一個鳥會.他不想去開.不過他倒是一個很稱職的看護.除了我
喝白粥他大口吃肉之外(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